伊呀伊呀哟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了

「BE三十题」Part.1

第一次写魔,大家来开心一下,ooc了骂司马也不要骂我

1.我永远得不到你
沈昌珉又找不到郑允浩了,在这刺骨的凌晨谁也不知道郑允浩沿着哪个方向步行,昏暗的路灯下沈昌珉像个无助的孩子,寒风夹着飘雪扫过脸颊,麻木的无数次拨打熟烂于心的号码,电话那头始终都是机械的忙音。



2.反目成仇
“如果你踏出这扇门,从此我们便老死不相往来”
“嗯”沈昌珉打开门缓缓离开。



3.终其一生的单恋
郑允浩爱着千万的粉丝和家人,终其一生追求着把东方神起做到更好,而沈昌珉的一生中只爱着郑允浩。



4.分手
郑允浩回到家时,沈昌珉正在收拾行李,拖着行李箱擦肩叹气“分手吧”
“好”



5.与爱无关
沈昌珉最终还是结婚了,郑允浩带着伴侣一同坐在礼堂的家人席位,笑着鼓掌祝福。



6.报复
机场关内郑允浩和别人握着手笑得比阳光还耀眼,迪拜广场上合照郑允浩和别人左拥右抱云淡风轻。
迪拜的夜晚霓虹闪烁,沈昌珉ins上传了和Minho的夜游照。



7.七年之痒
难得同时出现在家里的两个人,氛围有些尴尬,沈昌珉拿着啤酒的手略停顿抬眸看向郑允浩,微合双唇想说些什么,最终略过走向另一边的卧室。



8.错过一世
沈昌珉决定暂停演艺事业出国游学了,在机场与好友作别,直至广播催促入关登机也始终不见郑允浩,自嘲明知倔强如他,怎么会来送自己。
郑允浩匆匆赶到机场,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却找不到熟悉的身影,眼前一架飞机起飞滑过蓝天。
多年后沈昌珉定居国外,两人从此再未见过面。



9.杀了你
病床上的人终究没有清醒,微弱的呼吸仿佛诉说着身体所承受的病痛,沈昌珉伫立在床边轻轻拿掉郑允浩的氧气罩,俯身伏在日渐消瘦的郑允浩身上“不想再让你痛苦了”。



10.一直都是骗局
“是哥哥般的存在,今后也会作为弟弟好好的守护在哥哥身边的”
才不是

评论(4)
热度(17)

© 伊呀伊呀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