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呀伊呀哟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了

【高仓奏x日向彻】日常一则

语死早有些细节就不要深究了ww

一个艳阳高照的午后日向彻百无聊赖的呈大字型倒在沙发上看着高仓奏在屋里走来走去。闷热的天气让日向彻无力说话只遥控着机器人跟在高仓奏身后。
在第34次被撞到脚跟的高仓奏终于忍不住了“…彻”日向彻懒懒的抬了抬眸看着眼前半挽着衣袖一脸宠溺的男人把遥控器扔一边跳起踩在沙发上一副居高临下“我带你去买衣服!”高仓奏愣住了,出于职业习惯抑或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办案只需穿西装,而衣柜里的西装无论材质款式都被日向彻一手操办的很好“可是我们上个月才买过几套西装”日向彻从沙发上蹦下来走到高仓奏面前扯了扯他的衬衣“一年365天都穿西装你不觉得很闷吗!”顺势指了指外面的太阳“这么热的天你也要穿西装吗!和我在家独处也要穿西装吗!简直是一个冥顽不灵的小老头!”高仓奏一脸严肃看着有些炸毛的日向彻“我哪里是小老头,冥顽不灵也是可以这样用的吗?……喂别拽着我走衬衣会被扯皱”
三个小时高仓奏觉得简直度过了三年,把衣服放在了后座低着头拉安全带,他发誓他以后绝对绝对不会再被日向彻拉出来买衣服了,沉思片刻认真开口“彻,干脆我以后在家裸上身好了”身边传来日向彻开冷气的声音抬头看过去“彻,你很热?”日向彻手把着方向盘一阵燥热不语盯着路面,高仓奏凑近一点看着日向彻微红的脸颊伸手碰了碰他的额头,满是担忧之色,不会是…中暑了吧…

评论(9)
热度(33)

© 伊呀伊呀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