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呀伊呀哟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了

【高仓奏x日向彻】又一则日常







今天的next innovation气氛非常不对劲,看似平静的表面暗藏着波涛汹涌,明眼人都能看出今天的日向虾饺心情非常不好,一大早就在会议室砸东西,安冈端着甜牛奶想去安抚情绪躁动的日向彻,走到办公室门口被一股强大的怒气吓到,默默的喝了口牛奶转身下楼坐回办公桌前。


而此时的朝比奈正坐在日向的办公室扶额听他发那些鸡毛蒜皮的牢骚,“那家伙今天早上给我的煎蛋竟然是全熟!我指出了错误之后他竟然说你不爱吃那就不要吃了!他是在给我说真的吗他个低情商!高仓奏真是越来越狂妄了!我这次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瞧瞧!”日向彻咬了口蛋糕恶狠狠的嚷着,盯着屏幕玩着刚设计出的游戏“给高仓美眉换衣”。朝比奈看日向的牢骚似乎发泄的差不多了拍拍手起身离开,透过玻璃看到站在外面的高仓奏颔首打了个招呼,转身提醒正玩的不亦乐乎的日向彻:“高仓奏好像来了”,日向彻听到这三个字就来火:“来个屁!不见!让他滚!”


“你让谁滚?”高仓奏提着一袋布丁倚在门边看着炸毛的日向彻,看着走近的高仓奏,日向彻以最快的速度关掉窗口笑的一脸虚伪:“你今天不是出任务吗,为什么会过来?”,高仓奏瞥了眼电脑挑眉举起手晃了晃袋中的布丁:“顺路”,日向彻看着高仓奏一本正经的胡诌心情愉悦地拆开包装,沉浸在香甜丝滑的布丁中,猛然抬头却看到高仓奏凑近的脸随即便被人揉了一头,高仓奏在日向彻耳边轻声吐气:“但是你好像不是很乖。”看着日向彻如预期般脸开始慢慢涨红心满意足的拉开门离开:“晚上见。”





……
真·语死早

评论(3)
热度(29)

© 伊呀伊呀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