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呀伊呀哟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了

自我介绍




抱歉我好像一直都没有自我介绍过😂

本人属于慢热逗逼型,我的脸还在大概因为我目前还很害羞(够。双龙入坑然后只身混栗饭圈真的是孤独寂寞冷诶嘿!好想和大家挤一挤取暖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好吗!!还有各位太太们举起你们手中的笔!!

唔光扯淡了!这里苏渠!米那怎么开心怎么称呼!然后第一次混日饭圈应该还有很多规矩是不懂的所以如果有哪里出错了欢迎大家指正!

最后其实我起初逛lof是想看水仙文的,大学专业属土木建筑类的和写的文完全没有任何关系估计也用不到专业知识,或者哪天太太们写文需要排水类的知识我可以…?然后真的没有想到会自己割肉吃😂所以大概是我活了二十年以来第一次写文,语死早但是真的谢谢大家来看!!阿里嘎多!!!!!(鞠躬

爱大家!!么么哒!!

评论(14)

© 伊呀伊呀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