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呀伊呀哟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了

【栗子水仙】鹌鹑蛋一枚

撒西不理!嗯…鹌鹑cp…
还有谁的cp比我还冷!!!站出来!!!
最近看了夏之雪好想找个人好好守护我们纯,搭了好几条cp线基本能说的活跃的都被我之前给分配了,我不能拆我自己的cp!!
人设大概有偏差但一切是为了让石川安吾和筱田纯搭上线!嘛好基友小小的牺牲一下吧…抱歉!

很久没写了…好像感觉不会写了…随便看看,依旧渣小清新…不用太在意

👇👇


深夜海风有些刺骨,却也令石川安吾昏沉的脑袋清醒了不少,本就不愿老实待在家休息所幸赶到案发现场。虽说这一带是潜水爱好者的聚集地,但这么晚的时间应该也没有什么目击证人。石川安吾如往常一样在案发地点走动,月色朦胧下看到一个少年如雕塑般静坐在海滩,脚下的步伐不自觉停住,想靠近又不忍打扰。

因担心一路默默跟着的立花雄马也注意到了异常,本着身处搜查一课特有的作风,那个少年或许是今晚唯一的目击者,不,他也是有最大嫌疑的人。趁石川安吾愣神之际快步冲上前问话。
“喂”
少年对立花雄马的到来浑然不知,利索的掏出证件同时加大音量
“警察,有事想请教一下”
少年后知后觉的抬起头,在立花雄马看来他依旧是并不准备开口的模样,倏然对上他清冷的眸子也不知怒从何来,揪起衣领把人从沙滩上拽起来
“请问这种时候坐在这边是想掩盖什么吗”
“海风很冷,陪我去警车里坐坐吧”

待石川安吾想要制止时立花雄马已经拽着人从身旁走过了,揉了揉眉心觉得脑袋又有些疼了,转身快速跟上前面的人防止闹出什么事。一路跟着坐进警车看着立花雄马又拍车窗又跳脚的冲着少年乱吼,再次发难之前伸手制止,狭小静谧的空间里少年终于发出微弱纤细的声音
“我耳朵不好,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虽然说的不是很清楚但也足够石川安吾理解了,摆摆手凑近少年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真是抱歉,谢谢你的配合,早点回家,注意安全”
目送少年离开后立花雄马一脸不爽,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为什么不让我问,他最有嫌疑了”
石川安吾拧开一罐咖啡递过去,一副理所当然
“他听力障碍,不可能的”
对于这个荒唐的理由立花雄马表示嗤之以鼻,甚至觉得在这个话题上已经没有和对方在交流下去的欲望,略不耐烦下车
“这你也信,我说石川,你就是太善良了”
石川安吾不以为然的耸肩,侧头看着后视镜里越走越远的少年,目光渐渐变的柔和,喃喃自语也像是回复立花雄马
“我相信他”

评论(6)
热度(21)

© 伊呀伊呀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