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呀伊呀哟

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了

【栗子水仙】微段子-无题

花泽类 X 鸟饲诚一


花泽类从鸟饲的办公室醒来,夕阳偷偷的穿过拉起的百叶窗,悄无声息的泻在鸟饲的身上,整层楼的人几乎下班了,没了白天走廊上匆忙的脚步声,静谧的只剩偶尔流过电灯的电流声,鸟饲翻过一页报告抬眼看向躺在沙发上的人,似半梦半醒状还没有踏出梦境“醒了?”


工作了一天的鸟饲神态略显疲惫,长时间没有开口说话声音低沉沙哑,花泽类环视了办公室一周目光最终停留在鸟饲的义眼,此刻的鸟饲敛了白日的锋芒,余辉照射下耳朵透明泛着微红,花泽类一向很喜欢这样的岁月静好,开口轻唤“诚一”


声音甜软,带着柠檬戚风蛋糕般的轻盈,连带着鸟饲的目光也变得柔和,停下手中的墨水笔应声“嗯?”沉默许久没听到任何回应,猜测大概是又睡了,低眸宠溺又无奈的继续手头的工作,整个房间又恢复了安静,花泽类抬起胳膊枕在脑袋下,伸出手描绘着鸟饲的轮廓,虽然有时并不知道鸟饲在想些什么,轻声但又确保鸟饲能够听到,低语“诚一,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保护你哟”


倾家荡产我也会保护你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呀伊呀哟 | Powered by LOFTER